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¥很努力叻¥

haizz...
两天没online了...
忙忙...做功课...读书...
都是为了PMR嘛...
加油咯!!!

星期一...
刚从lifegame回来...上课..
哇...超爱睡的说...
完全不能专心上课...
cindy不舒服,提早回家..
下课...
我&洁如也不舒服...
本来想回我d“家家”
但是心想再撑几节就好了...
下午有练球哦...可是...
我这个懒猪因为头痛所以没去哦...
差点被骂...呼~


lalalalala...

星期二...
早上过得还不是很好...
还是很爱睡的说...
努力...努力...地过...
我发现偶好厉害叻!!!
能撑过我的胃痛...
拍手!!!
下午!!!
daddy在补习请我们喝汽水...
Yeah!!!
偶喝cola , pauline,歆怡还有daddy自己都喝100 plus
好喝...呵呵
回家...
开始为自己的功课开车...
不过,
偶很早睡呐...
呵呵
表紧...

就酱喏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