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兴奋+期待+累死!!

今天星期四耶!!!
超兴奋+期待的!!
明天就是去life game 的日子咯!!!
期待呗!!
可是要用的东东还没收的呐!!
惨了!!
只好拜托妈咪..
但失败了!!T.T

对白:
偶: 妈咪你好美!!
妈咪: 你不用那么假!你的款款我很了解...
偶:(假笑)啊咯!!你帮我收啦!!
妈咪: 你去还是我去?
偶: 我难得赞美你叻!!
妈咪: 那叫daddy收!!

失败了!!
不是我要说,
叫daddy收,自己收会更好!!
真的没有骗你!!
算咯!
自己做在哪里慢慢收!!
cheh!!

啦啦啦啦~~~

早上练球很累...
太久没练了吧...
所以就超累的咯!!
还撑得住...
下午还有练!!
加油!!

明天,后天
偶不会写blog哦!!
cuz 偶去life game 咯!!!

就酱咯!
by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